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文化节暨外国留学生才艺大赛
2019年12月06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侯岚亭/文)11月28日,由大真大学孔子学院和大真大学国际交流院共同主办的中国文化节暨外国留学生才艺大赛在大真大学学生会馆举行,大真大学师生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大真大学的外国留学生,为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活动不仅吸引了韩国师生的积极参与,还有许多对中国文化、中国传统文化的外国留学生来到现场参与活动。中国的传统舞蹈、现代舞蹈以及流行歌曲让现场的观众陶醉在音乐和舞蹈的海洋中。韩国传统乐器伽倻琴的表演,让中韩两国的传统文化交织在一起,展现两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同时,场外也提供了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体验区域,通过对中国传统京剧、脸谱、中国结的展示讲解与现场体验,让观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有的外国留学生通过本次机会第一次了解并直接体验到中国的传统文化便被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喜欢上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在韩留学生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留学生的青春活力,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表演也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让大真大学师生感受到中国文化、中国艺术的无限魅力。本次活动更是在促进文化交流的过程中,增进友谊,通过文化构筑两国的友谊之桥。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也将继续通过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做好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推动中国文化的海外传播交流。


图 活动现场

上一条: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访问我校
下一条:2019韩国中国学研究与汉语教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在韩中国教授学会第二十届全体会议在大真大学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