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三届中国电影节暨2020中国电影研讨会
2020年11月23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张馨元/文)11月19日,由韩国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电影节暨2020中国电影研讨会---张艺谋导演作品分析”在大真大学艺术馆举行。大真大学孔子学院韩方院长金炯基、中方院长金锦善,大真大学戏剧电影系教授韩宇正、国际地域学系教授洪熹、传媒系教授朴银熙及大学学生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研讨会由大真大学戏剧电影系教授韩宇正主持。大真大学孔子学院韩方院长金炯基在开幕式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的热情,强调了本次研讨会对于学生了解中国文化的重要意义。

本次研讨会以张艺谋的电影作品为主题,参加本次活动的20余名学生围绕张艺谋电影的色彩运用、艺术特点、叙事风格、拍摄手法、文化内涵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与讨论。学生们结合自己观影经历和专业知识,诠释了自己对于张艺谋电影的理解与看法。

最后,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金锦善在闭幕式致辞中,称赞了学生对于中国文化的热情,希望此次活动能成为学生了解中国电影、感受中国文化的良好契机。

此次中国电影研讨会,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不仅展示了以张艺谋为代表的中国电影的魅力,而且加深了韩国学生对于中国文化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对于中国的兴趣。

上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2021年度孔子学院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选拔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韩国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映像中的独特中国色彩”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