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2021年度孔子学院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选拔考试顺利举行
2021年07月26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赵雷/文)7月24日,我校2021年度孔子学院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选拔考试顺利举行。共有36名候选人参加了此次选拔考试。

本次志愿者选拔考试系我校首次采用线上形式举办。本年度我校英国伦敦中医孔子学院等四所孔子学院共招募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37名。我校共接受来自全国16所高校的58名申请者报名。经过审核,除回国志愿者和已完成培训由于疫情未派出的13名申请者免试外,共有36名申请者参加了此次选拔考试。

选拔考试分为综合能力测试、外语口试、心理测试三项,主要考察申请人中文基础知识、教学能力、外语水平、中国文化与才艺、应变与适应能力、心理素质和岗位匹配度等。

图志愿者选拔考试综合测试现场

上一条:云端相聚,感受冰雪——我校汉语桥线上冬令营开营
下一条: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三届中国电影节暨2020中国电影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