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总领事访问我校孔子学院
2016年11月22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讯员刘丹妮

2016年11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总领事郭志军一行在访问阿穆尔共青城市之际,在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校长巴维金·维克多、副校长科什金·安德烈、副校长杰格佳连科·瓦莲京娜、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艳杰等人陪同下,参观了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孔子学院。

图 郭志军总领事参观我校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孔子学院

参观期间恰逢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文化日”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中国文化知识讲座、中国文化书展、中国文化知识问答竞赛、中国民族舞蹈表演、中华茶艺表演等活动。总领事郭志军先生在现场与中外大学生互动并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阿穆尔共青城市的部分中学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丰富有趣的“中国文化日”活动使大家体验到了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图 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文化日”活动

参观结束后,郭志军总领事对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孔子学院给予高度评价,对孔子学院中方全体教师表示亲切慰问,并祝愿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孔子学院越办越好。

以上图片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供

上一条:安哥拉内图大学校长玛利亚·桑布及中信建设(非洲区)总经理刘桂根一行莅临我校西语学院举办葡语座谈会
下一条:日本北海道议会代表团访问东语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