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美术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赴苏里科夫美术学院留学行前教育培训会
2022年10月03日  

(林云贺/文)9月30日,国际美术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赴苏里科夫美术学院留学行前教育培训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卜文斌、国际交流合作处项目负责人林云贺、学院项目负责人郭丽娟出席本次培训会。

卜文斌为国际美术学院即将赴莫斯科苏里科夫美术学院深造的2021级油画、版画、雕塑专业10名研究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俄罗斯留学行前教育培训会。不仅详细介绍了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整体情况、当前国际形势、俄罗斯的风土人情和礼仪文化等,而且围绕树立国家安全观、后疫情时代心理健康教育、提高人身财产安全意识、出行前准备注意事项等方面开展交流培训。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本次行前教育培训会强化了学生对出国留学事宜的了解,对推动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人身财产安全意识,顺利完成学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韩国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举办 “中国传统乐器欣赏会”
下一条:我校泰国芭堤雅明满学校孔子课堂中泰方负责人拜会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教育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