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文化活动日”系列活动
2017年12月27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通讯员刘丹妮

12月19-20日,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文化活动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中国文化讲座、诗歌朗诵、歌曲表演和中国传统服饰表演。俄罗斯大、中、小学生和教师、共青城市民、中国留学生、韩国留学生等相关人员38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中国传统服饰表演,其中包括汉服,唐装,旗袍,少数民族服饰及民国婚服。汉服表演恢弘大气;唐装和旗袍将中国服饰的优雅体现得淋漓尽致;少数民族服饰活泼灵动;民国婚服则是以中式婚礼的形式在喜庆与祥和中进行。中、俄、韩大学生的表演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服装表演为俄罗斯朋友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传统服饰的饕餮盛宴。

此次活动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增加了俄罗斯人民对中国历史文化的了解。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将继续为促进中俄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搭建桥梁。阿穆尔共青城市新闻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图 活动现场

图 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供

上一条:俄罗斯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举行中国文化展厅揭幕仪式
下一条: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来校访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