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兰副校长率团访问南非米尔园商务学院
2010年03月04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月27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玉兰率领我校代表团对南非米尔园商务学院进行友好访问并续签了两校间合作的办学协议。

米尔园商务学院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皮尔斯博士对我校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王玉兰转达了我校党委书记张少杰和校长王选章对皮尔斯博士的问候,回顾了两校间合作交流的历史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随后宾主双方就两校间在学术交流、学生交流与交换、教师互访和教育项目合作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布莱恩对我校将全力协助米尔园商务学院开设商务汉语专业表示衷心感谢。会后,两校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哈尔滨师范大学同南非共和国米尔园商务学院谅解备忘录》。

图 我校代表团同南非米尔园商务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我校曾于2001年同米尔园商务学院的前身中兰德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米尔园商务学院坐落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该校主要提供商业企业管理课程。在2009年南非商务学院全国排行中,其运营和人力资源专业位列首位。此次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将对我校学生赴南非留学提供重要保证。

以上图片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供

上一条:曹百瑛副校长率我校巡演团赴欧洲演出
下一条: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中国文化学校学生汉语研修班结业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