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百瑛副校长率我校巡演团赴欧洲演出
2010年03月04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春节期间,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百瑛率领的我校巡演团一行20人,历时20天先后赴英法两国演出。此次巡演得到了国家汉办的大力支持,法国当地孔子学院为本次巡演提供了积极的帮助。

此次活动是伦敦中医孔子学院迎新春欧洲巡演活动的一部分,其主要目的是为了弘扬中国新年文化,展现中华才艺。演出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中国传统民歌、舞蹈、民乐、中国武术、书法、中医按摩保健等。演员是主要来自我校音乐学院和体育科学学院的师生。本次巡演共计演出34场,行程遍及伦敦市23个中小学及法国斯特拉斯堡等8个大中小城市,直接受众人数近万人。

图 演出盛况

英国、法国的当地报纸、网站纷纷报道了演出盛况,国内媒体《光明日报》、新华网等也相继报道了我校的精彩演出。据不完全统计,国内外共有近30多个媒体春节期间集中宣传报道了我校的巡演活动。

本次巡演不仅加深了欧洲人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也极大地提高了我校在欧洲的影响力。

以上图片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供

上一条:伦敦中医孔子学院参加世界图书日捐书义卖活动
下一条:王玉兰副校长率团访问南非米尔园商务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