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教师座谈会
2010年05月07日   大真大学孔子学院通讯员金江熙

5月5日,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教师汉语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中方院长金江熙教授主持,韩方院长金炯基博士致词,来自始兴高中、扬平高中、枣园高中、祥明高中、德亭高中、首尔大真高中、一山大真高中等7个汉语课堂的中国教师及孔子学院的中国教师们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教师们就在韩国汉语教学及组织中国文化活动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针对韩国学生教学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及教学方法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教师们表示本次会议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许多好的建义和做法是大家可以共享的,希望以后能定期组织这样的会议供大家交流。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艾宏歌参赞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艾宏歌参赞称赞各位中国教师是语言文化交流第一线的民间大使,并向各位老师转达了大使的亲切慰问。

图 座谈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大真大学孔子学院提供

上一条:伦敦中医孔子学院举行义诊义卖活动为青海地震灾区筹款
下一条:我校代表团访问越南河内大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