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北大荒版画展
2009年12月30日   大真大学孔子学院

12月15日,由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与黑龙江美术馆、黑龙江版画院、韩国PRESSian+合作举办的“中国北大荒版画展”在韩国首尔孝子洞隆重举行。中国驻韩大使馆艾宏歌教育参赞、韩国大真大学理事会朴光勋理事、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丁相基院长、PRESSian新闻社朴仁奎社长、PRESSian+李根英社长、大真文化教育院金炯基院长、大真大学孔子学院韩仁熙院长、金江熙中方院长、韩国各界友好人士及大真大学师生出席了版画展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图1 嘉宾出席画展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17位黑龙江省版画院专业画家和特聘画家的作品40余件,汇集了黑龙江老、中、青三代版画艺术家的精品,而且作品印制精美,挑选的作品大多是典型的风情版画,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代表了黑龙江版画的水平和现状。著名版画家杜鸿年、郝伯义、于承佑、黄泰华等众多版画家的珍品画作受到韩国人士的称赞。

本次版画展将持续到24日结束,韩国联合NEWS新闻、SISAIN周刊 pressian新闻、现代日报等媒体对画展进行了报道。

图2 参观者参观画展

以上图片由大真大学孔子学院提供

上一条: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京畿道北部地区汉语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九届韩国大真大学DUCC项目留学生结业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