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春风送暖”系列招聘活动——春季中型招聘会
2018年03月21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通讯员贺明阳

(贺明阳/文)3月16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处组织举办的“春风送暖”系列招聘活动——春季中型招聘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众多18届毕业生前往应聘。

本次招聘会在学生就业指导处提前筹划、细致准备下有序进行,场内场外秩序俨然。学生就业指导处的工作人员在招聘会现场同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用人单位意见与毕业生求职意愿反馈。

虽然只是中型招聘会,但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却络绎不绝,许多招聘单位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同学们,他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在面对面的沟通中了解招聘单位的情况和岗位要求,进行初步岗位筛选。一些非毕业班的师大学子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目前就业形势以及社会需要,亲身感受洽谈会现场氛围。

此次“春风送暖”系列招聘活动除这次中型招聘会外,还有新疆籍毕业生和就业特困毕业生一对一帮扶活动、毕业生就业政策、就业流程帮扶活动、毕业生创业相关帮扶活动、毕业生招聘求职礼仪、简历制作帮扶活动等一系列体现我校关怀的就业指导与服务活动。

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2018届毕业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探索与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对我校就业结构与灵活就业方式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这次系列活动极大地体现了我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与关怀,真真切切地做到了将就业服务像温暖的春风一样送进每一位毕业生的心里。

据悉,在本学期4月15日,我校将举办有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的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请广大毕业生届时关注、参会应聘。


图 招聘会现场

图 招聘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学生就业指导处提供  

上一条:学生就业指导处举办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下一条: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