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处举办第二期就业指导培训
2009年12月30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

创业教育,师资先行。为全面提升我校就业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加强就业咨询、服务、指导的能力,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处与黑龙江省知名人力资源培训机构合作,举办第二期就业指导培训。

本期培训是在2008年一期培训的基础上,继续对我校的05级、06级政治辅导员共计70余人开展的拓展型培训。依据当前就业形势,集中培训的重点是创业教育、求职设计、就业咨询。培训从3月26日开始,历时2周,讲授8次课,共计24学时。

学生就业指导处张旭东处长表示:“我们除了多角度整合社会的力量与社会机构的教育培训资源为大学生服务外,还要邀请更多的企事业单位老总、人力资源专家进校园办讲座,我们的老师也要走出去、到创业成功的企业体验学习。”

此次培训得到了黑龙江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省电视台、《光明日报》等媒体对此给予高度关注。黑龙江电视台3月初对我校的前期培训活动进行了报导,《光明日报》于3月23日以《黑龙江 大学生就业师资先行》为题,报导了我校开展的全校辅导员的求职技能辅导培训系列活动。

上一条:我校选派师生参加北森2009年职业生涯工作坊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王为正率队考察绥芬河市就业市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