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处召开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09年12月30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

11月19日上午9时,学生就业指导处在行政楼522室,组织召开了2010届毕业生生就业工作会议。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处张旭东处长主持。

会上,学生就业指导处苏泽宇副处长,首先向各学院传达了11月28日在长春举办的东北高师联盟招聘会的相关事宜,并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2009年秋季省内和省外就业市场考察情况。之后,张旭东处长为大家解读了2010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指出金融危机及甲型流感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并就全国高校毕业生市场需求的区域变化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

最后,张处长还建议各学院加大对毕业生今后就业区域选择的引导,加大对“国家特岗教师”、“硕师计划”、“毕业生预征兵”等相关政策、计划的宣传,并着重提出毕业生在找工作、投简历的过程中,注意安全,注意个人信息的保护,注意辨别信息的真伪,防止上当受骗。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系列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王为正率队开发考察就业市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