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为正率队开发考察就业市场
2009年12月30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

10月25日至11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王为正率队先后到上海、无锡、柳州、琼海等地进行了就业市场的开发与考察。

在上海,王为正同上海市松江区教育局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松江区教育人才的现状和未来几年的需求情况,达成了建立我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和2010年松江区教育局到我校进行毕业生招聘的相关事宜。26日在回访无锡市惠山区教育局时,王为正同教育局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我校毕业生在惠山区的实习、就业情况以及当地教改和基础教育的现状,完善了我校毕业生在惠山区教育局实习、就业的相关细节。王为正与在当地工作的我校毕业生进行了座谈,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的关切之情,同时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图 王为正副书记同上海市松江区教育局领导洽谈到我校进行招聘事宜

在开发与走访期间,王为正代表学校邀请上海市松江区教育局和无锡市惠山区教育局领导12月份到我校参加“第二届高等师范教育与基础教育和谐发展战略合作高峰论坛”,得到了热烈响应。

此行,我校与上海市松江区教育局、柳州铁路第一中学、琼海市嘉积中学海桂学校签订了“哈尔滨师范大学实习就业指导地”协议,举行了挂牌仪式,使我校在省外的就业基地得到了进一步拓展。

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旭东、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旭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蒙国军等随同考察。

学生就业指导处还另外组建了三支省外就业市场考察小组,分别对河北省、河南省、广东省、福建省、湖南省、湖北省、辽宁省、江苏省、海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等地进行了市场开发。至11月4日,所有考察小组圆满结束了考察任务,取得了理想的成效。

以上图片由学生就业指导处提供

上一条:学生就业指导处召开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喜获黑龙江省第四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第一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