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5级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18年07月07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讯员隋丰阳

(刘一诺/文)为了关注学生就业,服务学生成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7月3日下午在理工三号楼320教室举办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由副处级辅导员李凤老师主讲,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李凤就如何细化简历内容为同学们作了讲解。李凤提出,在简历制作过程中,重点应放在简历包含的基本信息、工作经历、项目经验以及技术技能等硬实力上。在与个人相关自我评价等软实力相比,硬实力更重要,用人企业对人力资源的需求,往往对一个应聘者的硬实力比较看重,应聘者在谋求自己心目中完美的职业时,需要实事求是地做好自己的镀金工作,能把自己推销的出去,让企业有使用你的渴望。通过诙谐幽默的话语与简历案例的结合,使同学们印象深刻,活动现场掌声不断。

最后,李凤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礼仪修养,进行自我管理,以培养持续学习、构建目标与计划、摆脱情绪化等职业化素养。

本次讲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实用性,帮助同学们掌握了制作简历和面试的技巧,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东语学院举办朝鲜语专业学生职业发展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