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18年07月13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讯员高阳

(刘一诺/文)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7月9日在理工三号楼320教室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学院特邀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旭东主讲,学院党委书记于占福、党委副书记高阳、副处级辅导员李凤出席讲座。讲座高阳主持。

根据自身多年就业指导经验,张旭东结合就业指导、国内高校和企业现状,在社会就业日益严峻的大背景下,分析大学生就业形势,剖析就业难点,总结就业要点,分析主要原因,提出应对策略。与此同时,与大学生一起分享面临的历史性发展挑战与机遇。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丰富实践经验,笃信"天生我材必有用"的张处长希望能帮助中国大学生更好的了解世界经济发展的趋势,尤其是跨国企业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的模式,更好的自我认知,做出适合自己的最好的人生规划,实现由人-人才的飞跃式的转变,实现自己的梦想。

张旭东还强调,同学们除了了解相应的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和就业准备外,还应该了解本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中心及本院大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部门的职责,积极寻求帮助以便掌握更多就业信息,获得更多就业机会。同时,指出了目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误区,介绍了怎样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程序等,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幽默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图 讲座现场

以上图片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提供

上一条:西语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5级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