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深圳市伊天行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16日   管理学院通讯员陈凤

(陈凤/文)应管理学院的邀请,深圳市伊天行技术有限公司于10月11日晚在社科楼605室”举办管理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宗波出席此次招聘会,管理学院2015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宣讲会由深圳市伊天行技术有限公司CEO吴凡、人力资源管理部主管陈思进行现场招聘宣讲。

此次招聘会深圳市伊天行技术有限公司将为管理学院提供10个就业岗位和15个左右的实习岗位。深圳市伊天行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伊天行从事航空化工品供应链管理与大型航空设备引进的咨询业务。主要合作伙伴均是国际知名品牌的航空器材生产及维修商、化工品生产商,包括BP、米其林、3M等。主要服务的客户为在华各大航空公司、飞机维修工程公司等,如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AMECO、GAMECO等。

招聘会开始前刘宗波与伊天行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就关于就业实习、校企合作、定向联合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会谈,着眼于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招聘会由刘宗波主持,刘宗波代表学院对此次专程伊天行技术有限公司来到哈尔滨师范大学管理学院进行专场招聘表示欢迎。随后,伊天行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陈思进行招聘宣讲。陈老师从战略定位,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伊天行团队,合作伙伴,服务客户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伊天行技术有限公司的传承与发展。陈老师表示此次校园招聘有内部销售、物流专员、国际采购、询价专员、人力资源五个岗位供同学们选择,伊天行技术有限公司也会为大家提供丰厚的岗位福利。随后,伊天行技术有限公司的ceo吴凡为大家介绍了公司所在的深圳是一座花园城市,他表示人生有各种选择,他从选择城市,选择行业,选择公司三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认为在一线城市可以拓宽视野,提升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行业可以事半功倍,获得正循环。在选择公司方面,他表示在大公司有完善的体系,竞争机会多但跨度小,小公司压力大、挑战大,所涉及的广度大但深度小。最后,两位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宣讲会后进行了现场招聘的面试和实习生的选拔。本次招聘会为学院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有效的交流桥梁,为学生提供了较好的就业岗位和便利的实习机会。同时也有利于帮助毕业生认清自己,完善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管理学院今后将继续利用资源,展现优势,把招聘单位“请进来”,让优秀学生“走出去”,帮助友好企业选到人才,帮助青年学生找好平台,实现学生的快速、安全、优质就业。


图 宣讲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管理学院提供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晓雯音乐学校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15级就业指导暨毕业年级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