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基层就业项目宣讲会
2019年03月19日   历史文化学院通讯员方智

(张丹/文)为进一步提升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高就业能力,历史文化学院于3月15日在人文楼608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基层就业项目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斌担任主讲,学院2019届毕业生听取了讲座。

李斌参照近几年学院毕业生考研和就业的情况,介绍了毕业生考研和就业的具体数据和动向,分析了历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深刻剖析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各种优势和考验;针对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预征兵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政策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2019年选调生务员考试政策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广大同学把握机遇,坚定信心,勇敢在广阔天地中施展才华,让同学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看到了基层就业的广阔空间;李斌还对于当前大学生就业观念和意识转变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同学们要以积极、正确的心态面对就业,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给自己规划成长路线,充分做好求职前、毕业后的各项准备。

本次宣讲会使学院应届毕业生更加熟悉、了解基层就业的优惠政策,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在基层就业的热情与动力,大大增强毕业生们就业的自信心,引导同学们自觉将自身发展同国家发展有机结合,树立远大志向,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带隙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积极开展专业教师招聘宣传工作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就业指导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