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19年03月29日   文学院通讯员李滨娜

(刘思言/文)为了进一步做好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安全诚信教育。3月28日上午,文学院在人文楼102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魏衍军,2019届毕业年级辅导员及学院2019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魏衍军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结合学院毕业生近两年的就业情况,为毕业生详细分析就业难的原因,同时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巩固专业知识,练就过硬的师范技能,及时关注学校就业信息、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在关于就业协议书、派遣证等文件的签约填写以及求职安全等毕业生毕业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上,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就大家的问题一一解答。并着重强调就业过程中的诚信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诚信应聘,不弄虚作假,不恶意违约。同时,还就选调生、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考试的相关政策、注意事项同毕业生们深入交流,对毕业生就业提出中肯的建议。

魏衍军指出,近年来在大的就业形势影响下,毕业生数量普遍增多,毕业压力增大,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安全问题不可忽视。毕业生们在就业过程中应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确保求职面试过程中的安全性,对于需提供大量个人信息和不合理收费要提高警惕,要保证自身安全,同时主动学习相关劳动法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一定要保持和学院的联系,学院也会为毕业生们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本着以人为本、精细指导的原则扎实推进。本次就业指导大会为学院2019年就业工作夯实了基础,在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的同时,也提高了毕业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诚信意识。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文学院提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