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年04月04日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孙禹

(韩雷/文)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2349”工作模式实施方案,强化学生专业技能训练,探索学生职业理想教育路径,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工一号楼424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伟主持。

会上,毕业年级辅导员介绍了目前2019届毕业生已签、考研情况和截止目前推进就业工作所采取的做法和措施。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对研究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任伟针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并提示加强对学生就业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院长周国辉对2017届、2018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进行分析,提出在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展望了未来实习基地的建立。

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君强调,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的就业质量直接体现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也是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深入细致地掌握每个学生的就业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全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学院就业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和就业处的指导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多部门协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后开展了调查问卷、学生论坛、三级联动考查实习地点、考研学生义务辅导、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等形式来培养学生就业能力。通过把握学生就业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合理诉求,不断强化各项就业创业服务力度,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办“长三角”地区民办学校教育人才招聘会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