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举办“‘学’在东语、‘职’在未来”专场招聘会
2020年11月13日   东语学院通讯员董天时

(董天时/文)为扎实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1月7日上午,“学”在东语、“职”在未来——哈尔滨师范大学东语学院专场招聘会在社科楼一楼大厅拉开帷幕。

五月花外语培训学校、鸿文教育集团、韶关现代日语学校等十六家企业及汉德教育、浙江伊曼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十五家企业分别进行线下招聘会和线上招聘会。学院2021届毕业生188人和部分大三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线下和线上的招聘盛会。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安耀林、院长王琪、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张令彬、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杰、学院副院长郑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就当前就业形势及人才的市场需求等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招聘会当天恰逢农历立冬,但严寒挡不住同学们求职的热情,大家于八点到达452室统一参加了学院所举办的就业实训课程。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带着制作精美、内容充实的简历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在心仪的单位前驻足了解、认真倾听,用人单位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也予以了细致的解答。2018级的部分学生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认真学习,为明年的求职积累经验。

本次招聘会共有31家用人单位参与,共提供岗位200余位。会上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后,共有一百余人次向用人单位提交了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初步面试。

本次招聘会不仅使2021届毕业生获得了就业机会,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对当前复杂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接下来学院将持续为学生提供线下及线上直面企业需求、提升面试技巧的平台,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原则,积极及时地向毕业生推介好企业好岗位,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图 招聘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东语学院提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互联希望、职通未来”2021届毕业生哈尔滨专场供需洽谈会
下一条:公共英语教研部举办“帮你搞定教师招聘面试官”就业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