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金秋硕果 职等你来”2023届毕业生系列招聘会
2022年10月28日  

10月26日下午,我校于松北校区崇师楼招聘服务大厅举办了“金秋硕果 职等你来”2023届毕业生系列招聘会第二场。此次招聘会共邀请用人单位15家,提供就业岗位420个,参会毕业生300余人。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投递简历踊跃,与用人单位之间洽谈气氛热烈。据统计,参会企业共计收到学生简历210份。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线下招聘会的组织召开,在疫情防控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单位入校招聘窗口期,及时调整招聘活动的组织形式,灵活高效的开展各类中小型招聘会,力争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广泛邀请用人单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区域性、行业性的大中型招聘会,及专场宣讲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快速、高效的沟通桥梁,让更多优质岗位进校,力促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我校举办“才涌浙江 梦想启航”大型招聘会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处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观念专题培训会---就业指导讲座集中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