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届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09月18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通讯员贺明阳

(贺明阳/文)9月15日上午,中交集团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哈师大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人文楼举办,中交一公局有关领导、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旭东,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我校2018届毕业生招聘活动正式拉了开大幕。

图 招聘会现场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交集团)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超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103位。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一公局,为中交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资产总额654.51亿元,投资合同总额1480.93亿元。

中交一公局哈师大专场招聘专业范围包括: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马列主义哲学、政治学、英语、法语、法学、会计学、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信息、材料科学工程、园林绿化、测绘工程等20多个我校的应用型专业和相近专业。该公司在全国高校每年招聘近1000余人,此次招聘吸引了我校相关专业的硕士生、本科生近150名学生参会。期间,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旭东同中交一公局人力资源部人事处长汪印龙进行深入的交流,向客人介绍了师大的有关情况,并对相关毕业生进行推介,同时就我校应用型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有关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中交集团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此次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五所高校召开了专场招聘会。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职能部门的积极协同配合下,在校院系三级就业工作队伍的共同努力下,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保证就业率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积极探索与拓展我校应用型专业就业领域,更好地推进我校就业市场开发三级管理模式。新学期伊始,学生就业指导处协同各学院党委书记分四组,立足龙江本省就业市场,9月10日至15日,到大庆、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兴安岭地区、黑河、省农垦系统等地市县,基础教育及高新技术开发区进行了深入的考察与调研,为我校2018届后续招聘活动和就业工作的全面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以上图片由学生就业指导处提供

上一条:学生就业指导处及部分学院领导一行赴省内各地考察走访就业市场
下一条:西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