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举办“‘简’而有‘历’,一‘简’钟情”毕业生简历辅导会
2017年10月09日   西语学院通讯员徐伟伟

(李雪微/文)为精准帮助学生就业,提升就业能力,西语学院于9月29号上午在西语楼416室举办 “‘简’而有‘历’,一‘简’钟情 ” 毕业生简历辅导会。此次简历辅导会议由西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春玲主讲,全体2014级西葡法本科生参加会议。

图 辅导会现场

此次辅导会主要针对学生在简历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说明与指导,包括如何描述实习经历、如何呈现学习工作以及如何总结自我评价等三方面问题,会议过程中刘春玲对如何书写个人信息进行了讲解,如何在简历上突出自己,在众多个简历中使自己脱颖而出。其次,刘春玲对好简历的金标准进行了讲解:内容要针对应聘岗位;措辞要具体、简洁有条理;模版要有商务特点且易于阅读。并且简历不是写出来的,而是用“脚”走出来的,同学们应该从职业规划的长远发展来充实自己的简历。

此次辅导会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现阶段存在的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对简历以及求职的研讨有利于帮助2014级西葡法的同学们掌握书写简历的技巧,从而解决其在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助于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协助同学们做出“简”而有“力”的简历,给用人单位留下一“简” 钟情的效果。

以上图片由西语学院提供

上一条:斯拉夫语学院举办波兰语专业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处率队赴江苏省昆山市参加校企对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