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拉夫语学院举办波兰语专业校园招聘会
2017年11月01日   斯拉夫语学院通讯员阿庆喜

(阿庆喜/文)10月31日,斯拉夫语学院2017年首场波兰语专场招聘会在社科楼911会议室举行,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副院长何英、人事处处长赵虹来我校招聘波兰语师资。我院波兰语专业11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图 招聘会现场

下午2点,招聘会正式开始。何英副、赵虹首先为应聘学生播放了成都学院专题招聘视频片。13个风华正茂的成都学院学子用13种语言介绍自己的学校。洋溢在流利的语言表达之外的青春活力和自豪感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赵虹结合视频片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建设规划、专业设置、学科学位、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同学们或专注听讲或认真记录或礼貌发问,现场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波。两位招聘人员面对学生的询问,认真讲解,耐心解答,仔细阅读每一份简历,细致询问应聘者的的基本情况、应聘意向、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经过近120分钟的第一轮筛选,有4名同学进入第二轮考核。在对应聘者专业素养、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进一步考核考查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与丁怡心、李扬现场签约。

应聘人员还与学院党委书记刘兆华、副书记阿庆喜等老师进行了交流。她们对学院波兰语学子扎实的理论基础,积极的求职心态,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应聘人员还参观了学院斯拉夫文化体验中心,对学院的文化建设和强化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工作高度赞赏。

以上图片由斯拉夫语学院提供

上一条:我校“师创空间”项目团队一行赴东北农业大学SIPT创客空间参观交流
下一条:西语学院举办“‘简’而有‘历’,一‘简’钟情”毕业生简历辅导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