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就业指导系列教育课程
2017年12月04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讯员隋丰阳

为了增强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提高就业创业能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理工三号楼422教室举办了就业指导系列教育课程第一讲。本次课程特邀就业指导处涂德虎老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阳出席本次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高阳就此次会议的目的做出了简明扼要的叙述,他指出毕业生不仅要学会就业技巧,而且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随后,由主讲教师涂德虎从什么是就业、就业成功的因素及如何去就业等几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说明。涂德虎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就业的概念,并指出要想成功找到工作,最重要的是个人能力,其次是资源与市场。而后,他又指出毕业生在明确了自己的就业动机后就要学会如何去就业,最直接的就是投简历。他在大学生简历制作及技巧方面做出了重要说明。最后,他强调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也相当重要。通过此次会议,毕业生在就业方面的能力得到了相对提高,也对自己未来工作的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以上图片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提供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心理应对与调适指导培训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毕业年级就业指导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