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省普通高校音乐类专业课招生统考工作在我校进行
2009年12月30日   招生办

今年,我省音乐类专业招生专业课统考在我校设立考点,考试时间为1月15日——1月22日,考试地点为江南校区数学楼。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在校党委和行政主要领导的领导下,招生办、校办、网络中心、艺术学院、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等部门全力支持本次考试的考前工作,虽时间紧,任务艰巨但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顺利完成了此次考试的宣传、网络铺设、设备维护及后勤服务工作,得到省招办领导的好评。现在,此项考试正在我校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1月14日,省招办在我校艺术学院音乐厅召开了评委及工作人员工作会议。省招办副主任孟禹男、校党委副书记王为正、高招处处长车行全、副处长韩冬等出席了会议。省招办孟主任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指出此次考试的重要性、严肃性,同时,强调在考试过程中务必坚持三公原则,做到为每位考生负责。校党委副书记王为正代表学校在会上做了讲话,表示欢迎省招办在我校设立考点,并表示我校将全力协助省招办做好此次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圆满的完成。

以上图片由招生办公室提供

上一条: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术科考试圆满结束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