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2009年12月30日   研究生学院

6月27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主办,我校承办的“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暨201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大型公益活动”第六场在我校江南校区举行。

图1 活动现场

副校长臧淑英出席活动并致辞,研究生学院常务副院长吕树臣主持活动,中国在线和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领导、兄弟院校研究生院的领导与同仁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本场咨询活动的院校有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等近百所全国知名学府,近万名考生进行了现场咨询。活动的主题是“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咨询活动包括考生与招办老师面对面咨询、召开新闻发布会、展板宣传、现场派发招生简章等多种形式,考生充分了解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优势学科、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学科招生信息、学科特色、招生流程、调剂方式、奖学金政策、就业情况等。

《生活报》、《新晚报》、东北网等新闻媒体记者到场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图2 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研究生学院提供

上一条:我校举行远程录取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开展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