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远程录取中心揭牌仪式
2009年12月30日   招生办

10月27日下午,我校远程录取中心揭牌仪式在江南校区田家炳现代教育书院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少杰,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权、副主任李云增、李维校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臧淑英主持。

揭牌仪式上,张少杰和孙权共同按下启动球,为“哈尔滨师范大学远程录取中心”揭牌,并分别致辞。张少杰首先代表学校向省招考办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多年来,我校的招生工作在省招考办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努力服务社会,服务考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龙江教育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他指出,远程录取中心的建立标志着我校招生工作硬件设施建设的逐步完善,实现了向现代化、信息化的迈进。新的远程录取中心投入使用后,他要求学校招生部门要继续努力,积极加强与省招考办的联系,掌握政策,提高业务,更好的为考生和社会服务,把我校的招生工作再提高到一个新的起点,在高教强省和强校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孙权在讲话中首先对我校远程录取中心的落成和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校的招生工作尤其是在艺术类和体育类的考试和录取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多年来我校承担着黑龙江省高考试卷的评卷工作,对黑龙江省招生录取工作的圆满完成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我校的招生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以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总结成功经验,继续为黑龙江省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招生办主任李世彬为省招考办领导进行了录取程序操作演示。双方还就我校今后招生专业的调整和设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省招考办高招处、信息处等部门的领导以及我校有关部处和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1 远程录取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图2 党委书记张少杰和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权共同按下启动球,为我校远程录取中心揭牌

图3 远程录取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摄影:盛志伟

上一条:我校选派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系统培训
下一条: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