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正能量”:2014-2015年度哈尔滨师范大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史亚萍
2016年06月08日   学生工作处通信员吕红伟

史亚萍,女,共青团员,2012年入学,就读于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校期间获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荣获二等奖;连续三年获校级一等奖学金;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在2014年“创青春”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中荣获优秀奖。

【人生信条】

有什么样的态度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成败的关键不在于拥有什么样的出身,拥有多高的智慧,而在于我们做事的态度。

【师长点评】

史亚萍同学对学习热情,对工作负责,学习上勤奋刻苦,认真钻研;生活上作风朴实,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同时史亚萍同学也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是一名很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

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教授 宋文

上一条:“正青春·正能量”:2014-2015年度哈尔滨师范大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王凯
下一条:“正青春·正能量”:2014-2015年度哈尔滨师范大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张艺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