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学生拍摄视频短片《盛夏的哈尔滨》
2016年10月09日   党委宣传部通讯员景岩

近日,由我校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5级学生梁家进及另外两名“95后”男孩拍摄的名为“盛夏的哈尔滨”的视频走红网络,短时间在优酷、腾讯视频的点击播放量达数万次,被多个微信公众号推送,并被光明网、网易黑龙江、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新晚报、哈尔滨经济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报道。

梁家进及哈工大材料化学专业大四学生王永杰、自由摄影师康亮亮在资金和设备条件有限的情况下,用两个月时间走过30多个地点,拍摄了几万张照片和航拍视频制作了这部视频短片,视频时长7分55秒,拍摄内容涵盖哈尔滨的人文及自然景观亮点。

视频短片《盛夏的哈尔滨》被媒体誉为“哈尔滨最潮宣传大片”,充分展现了冰城哈尔滨的城市魅力。

播放网址: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vid=n0333d35lc6&auto=0

上一条:黑龙江省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我校获得孔子学院先进中方合作机构
下一条:哈尔滨新闻联播等媒体报道经济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