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我校获得孔子学院先进中方合作机构
2016年12月17日   党委宣传部通讯员盛志伟

(盛志伟/文)12月16日晚,黑龙江省电视台新闻联播对我校获得孔子学院先进中方合作机构进行了报道。报道视频如下: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孔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把孔子学院建设纳入到学校发展规划中。从2007年至今,在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的领导下,我校先后承办了四所孔子学院,分别是:韩国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伦敦中医孔子学院、俄罗斯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安哥拉内图大学孔子学院。9年来,四所孔子学院共有注册学员超过50000人,举办文化活动、各种工作坊五千余场, 伦敦中医孔子学院在2014年还被评为全球示范孔子学院。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等媒体对我校承办的2016年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奖赛决赛进行报道
下一条: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学生拍摄视频短片《盛夏的哈尔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