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2012年05月31日   党委宣传部通讯员盛志伟

图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5月31日,松北校区体育场内彩旗飘扬,锣鼓喧天。7时30分,我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显友,省体育局局长郭铭玉,呼兰区区委书记贾剑涛,呼兰区人民政府政府区长朱辉,市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委书记郑永刚莅临开幕式,学校领导,离退休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风主持。

图 党委书记付军龙点燃手持火炬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包括前导队、裁判员队伍、各学院师生代表队、附属中学、后勤集团、图书馆、直属机关在内的33个方队的检阅队伍依次走过主席台。检阅人员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 校长王选章致开幕词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王选章致开幕词。王选章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运动会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大会工作人员、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师生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王选章指出,近年来,我校的体育事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校园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广大师生积极投身体育运动之中,强身健体的氛围日趋浓厚,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注入了生机与活力。王选章希望全体师生、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能以全部热忱投入到赛场上,以实际行动诠释以行知精神、北大荒精神等为代表的大学精神,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自强不息、乐观坚强、勇于进取,在本次运动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尚,赛出团结友谊,展风采,创纪录,出佳绩。让我们借助此次体育盛会,进一步团结一致、振奋精神,把热情、智慧和力量倾注、贯穿到工作、学习中,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好发展、大发展、快发展。

图 开幕式现场

运动员代表、全国第五届高师运动会铁饼冠军王鑫钥,裁判员代表、田径国家级裁判员张元锋分别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付军龙点燃了手持火炬,将火炬交给了全省大学生运动会百米冠军、我校学生李鑫。李鑫接过火炬绕场一周后,在全场观众的注目下点燃了本届运动会的圣火。运动场上空彩球飘飞,和平鸽绕场盘旋,全场观众掌声雷动,欢呼雀跃,开幕式气氛达到了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徐晓风鸣响了学生100米比赛第一枪,为历时两天的比赛拉开了序幕。

以上图片、视频由党委宣传部、100工作室提供,摄影:盛志伟、宋坤 摄像:朱睿 后期制作:王蕾

上一条:我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我校教师为张丽莉创作歌曲《永恒就这样简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