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
2015年11月15日  

我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胜利召开,这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校各项建设事业步入全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承担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历史使命。这将是一次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会议的召开关乎学校的未来发展,关乎全体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的民主政治建设;有利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更有利于学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思路、团结奋进!第十二次党代会将选出新的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学校纪委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科学规划设计学校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将号召鼓舞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在新的党委领导班子领导下续写学校发展的崭新篇章!

上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2015-2016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