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讲文明 树形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
2014年10月30日   教育科学学院通讯员林善城

(林善城/文)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文明意识,塑造大学生良好形象。教育科学学院10月22日下午在社科楼252教室召开了“讲文明 树形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辅导员魏衍军结合爱校主题及大学生应该遵守的社会公德等内容,号召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严于律己,模范遵守校规校纪,讲文明、讲礼貌,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发言,针对大学生在教室、图书馆、食堂、公寓及其它公共场所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讨论,并且对照法律法规、校规校纪、社会公德等内容,总结出50余种大学生应该避免的错误行为,形成了大学生品行“负面清单”。在此活动基础上,学生会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锻炼自己。

通过座谈会,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大学生应该模范遵守校规校纪,讲文明、讲礼貌,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

以上图片由教育科学学院提供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条:斯拉夫语学院组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