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唱响核心价值观,传播青春正能量”大合唱比赛
2014年12月10日   地理科学学院通讯员张立辉

(张立辉/文)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79周年,在青年学生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9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唱响核心价值观,传播青春正能量”大合唱比赛决赛在科学会堂举行。党委书记付军龙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党委宣传部、团委及地理科学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图 党委书记付军龙为获奖队伍颁奖

图 “唱响核心价值观,传播青春正能量”大合唱比赛活动现场

本次大合唱比赛于10月初启动,共有21个班级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有8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中,各参赛队伍表演必唱曲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和另一首自选曲目。在演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时,参赛队伍表现得气势昂扬、铿锵有力,展示了学生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选唱曲目《国家》、《中国军魂》、《精忠报国》等歌曲唱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忱和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浓烈情怀。比赛中,各参赛班级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其间还穿插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优雅柔美的手语表演、异彩纷呈的舞蹈,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2013级资源勘查工程班赢得冠军。

图 比赛现场

通过这次活动,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培养了学生爱国情,促使学生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让同学们真正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中,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实践的浓厚氛围。

图 比赛现场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摄影:韩语

上一条:三祥冶金集团董事长韩聪颖作客经济学院经世讲坛
下一条:“我们的价值观”图片展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