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价值观”图片展举行
2014年12月04日   党委宣传部通讯员邓铁男

(邓铁男/文)为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支持参与哈尔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引导全校师生深刻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思想内涵,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践行者,12月4日,“我们的价值观”图片展在行知楼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付军龙,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国昭,党委宣传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观图片展。

图 党委书记付军龙,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国昭等参观图片展

“我们的价值观”图片由党委宣传部精心制作,美术学院温丽华老师设计。本次共展出图片30幅,既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又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梦、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和哈师大精神等内容,集思想性、艺术性、文学性于一体。

同时,“我们的价值观”图片在校园宣传橱窗展出,在哈师大新闻网微信平台推送,在校园公共区域以文明告示牌形式展示。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摄影:雷宇

上一条: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唱响核心价值观,传播青春正能量”大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黑龙江省高校“践行核心价值观 凝聚青春正能量”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