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十八大”党章知识竞赛
2013年03月14日   地理科学学院通讯员张立辉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广大师生政治修养,让广大青年学生及时准确和全面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加深对党章知识的理解,3月13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在理工三号楼220教室举办了“学习十八大”党章知识竞赛。

图1 学院领导查看学生参加竞赛情况

图2 学院学生参加竞赛现场

此次竞赛活动,由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竞赛内容除常规的党章考察外还涵盖了十八大报告等重要内容。学院党委将“以赛促学”作为基本出发点,围绕赛题内容,搞好学习辅导,通过上党课、组织政治学习、发放学习资料等方式,有针对性地组织好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的内容,进一步加深对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把参与网上竞赛活动转化为对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知识的再学习。

对党章的学习激发了地理科学学院师生文化自觉、自省、自尊、自信与成才报国的热情和责任感,使其自觉担负起发展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的历史责任与崇高使命。学而思进,学以致用。地理科学学院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加强学院学科建设,进一步完善学院学科设置,全面提升科研和教育教学水平,积极推进学院师生个体发展和学院整体进步。

上一条:斯拉夫语学院开展“学理论 强素质”主题活动
下一条:斯拉夫语学院开展党员学习十八大读书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