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拉夫语学院开展“学理论 强素质”主题活动
2013年03月18日   斯拉夫语学院通讯员杨春萍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理论素质,使同学们全面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加深对党章知识的理解,3月13日,斯拉夫语学院举办了“学习十八大”党章知识竞赛,2010级和2011级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图 竞赛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检验了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在寒假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十八大召开后,斯拉夫语学院以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小组为载体,通过学院老师辅导和同学自学相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处。斯拉夫语学院会以这次“学习十八大”党章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自身素质,为学院和学校的强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青春漫画十八大”主题团活周
下一条: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十八大”党章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