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师生为校友张丽莉创作《祈愿文汇》
2012年05月21日   文学院通讯员尹一鸣

图 文学院师生为校友张丽莉创作《祈愿文汇》

5月21日下午,文学院师生代表一起来到哈医大附属第一医院,为校友张丽莉送去了文学院师生为其创作的作品集《祈愿文汇》。

连日来,文学院师生在校友张丽莉英雄壮举的感召下,自发地进行了一系列的祈福活动,大家通过多种方式表达对校友张丽莉的无限敬意和祝福。很多师生不约而同地拿起了笔,写词著文,以文学院师生特有的方式来为校友张丽莉加油打气。这本《祈愿文汇》是近日来文学院师生们的原创作品集,共81页,包含诗歌、散文、纪实等多种文体,其中教师作品3篇、学生作品100篇。由于作品数量众多,许多优秀作品还在整理中,文汇集有望再版。《祈愿文汇》是文学院师生献给张丽莉最好的礼物,里面饱含着大家对张丽莉的片片深情,希望她渡过难关,早日康复。

中央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等媒体对文学院师生赠送《祈愿文汇》进行了采访。

以上图片由文学院提供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报道在我校召开的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学习张丽莉老师精神座谈会盛况
下一条:向张丽莉老师学习倡议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