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党员诚信考试挂牌仪式
2011年12月27日   管理学院通讯员范广丽

12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社科楼601室召开以“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学生党员诚信考试挂牌仪式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君、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 宣誓现场

期末考试临近,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并带动广大同学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以积极、端正的态度应对考试,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管理学院党委决定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中继续实行学生党员挂牌考试制度。在仪式上,张立君对新入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结合学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的实际情况和学风建设情况,对全体学生党员和班级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她强调大学生党员应积极行动起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要诚信应考、拒绝作弊,在学生中树立起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并影响和带动广大同学共同进步,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

学生党员挂牌考试在管理学院已经实行了三年,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对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斯拉夫语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科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