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与文学院共同举办“廉政文化主题辩论赛”
2011年12月13日   地理科学学院通讯员张立辉

为推动我校“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顺利开展,贯彻并落实《哈尔滨师范大学廉政文化进校园示范点建设的工作方案》的工作纲领,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与文学院团委于12月1日下午在人文楼408室联合举办了“廉政文化主题辩论赛”。地理科学学院学工办及文学院团委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受邀担任评委。

图 辩论赛现场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为“先有为还是先有位?”,担任正方的是地理科学学院代表队,反方是文学院代表队。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妙语连珠,唇枪舌战,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最终文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地理科学学院代表队一辩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魅力和锻炼自我的机会,对我校深入扎实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树立廉政、廉教之风,营造廉洁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斯拉夫语学院举办“火红青春唱响时代,清正廉明奉献祖国”主题团活汇报演出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君子清白在人间”青春倡廉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