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拉夫语学院举办“火红青春唱响时代,清正廉明奉献祖国”主题团活汇报演出
2011年12月14日   斯拉夫语学院通讯员杨春萍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廉政文化进校园示范点建设的工作方案》要求,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宣传教育工作,斯拉夫语学院于12月13日下午在梦溪宾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火红青春唱响时代,清正廉明奉献祖国”主题团活汇报演出。纪委副书记倪金荣、团委书记徐长勇、斯拉夫语学院有关领导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一首旋律优美的《和谐中国》拉开了晚会序幕。小品《领导的压力》告诫了领导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修身慎行,清廉洁白,为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三句半《大话廉政》诙谐幽默。独幕剧《回眸》以一个妻子的哭诉警戒贪污腐败给家庭、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各班学生表演的《送对联》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风采,体现了学生对学院和学校的美好祝愿。《爱因为在心中》唱出了学生心中的美好祝福。整台晚会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弘扬崇廉尚洁、知荣明耻的廉政文化,推进了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唱新韵、展新风”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地理科学学院与文学院共同举办“廉政文化主题辩论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