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唱新韵、展新风”新年联欢会
2011年12月16日   文学院通讯员尹一鸣

图1 晚会现场

12月14日下午,文学院在梦溪宾馆报告厅隆重举办“唱新韵、展新风”大型新年联欢会,文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联欢晚会分为“古韵悠长”、“清风徐来”、“年华正茂”三个篇章,以展现文学院学生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树立廉洁有爱之风为主题,融汇了歌舞、相声、小品、武术、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艺术元素。在“清风徐来”篇章中,晚会还以公益广告视频《等待》、书法作品展示等创意的形式集中展现了文学院在廉政文化系列活动中取得的一些成果。

文学院“唱新韵、展新风”新年联欢会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让学生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同时本次晚会也是文学院加强推进学校“三风”建设系列活动的一次总结性汇报。

图2 嘉宾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廉政”大合唱比赛
下一条:斯拉夫语学院举办“火红青春唱响时代,清正廉明奉献祖国”主题团活汇报演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