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历史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党员表彰大会
2011年07月06日   社会与历史学院通讯员李贵彬

中国共产党喜迎建党90周年之际,社会与历史学院党委于7月1日在人文楼533教室举行了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主题的优秀学生党员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琳琦教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按照学院党委的指示在大会上建立了党小组,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爽老师宣读了党小组成立名单,由200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金丽雪老师宣读了党小组管理规定。会议议程第二项,200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丹老师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吸收中共预备党员的名单,在领誓人09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文学同学的带领下新党员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会议议程第三项,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琳琦教授宣布了获得优秀学生党员名单,学院领导和老师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表示祝贺。08级旅游管理专业赵昊同学作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最后,于琳琦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勉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不忘党的奋斗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政法学院教师参观萧红故居
下一条:关于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