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付军龙参观离退休老同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书画展
2011年07月08日   党委宣传部通讯员盛志伟

2011年7月7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书画展。本次书画展经过三个月的筹备,共有40余名老同志提供了7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参展,提供展出作品的老同志大部分都是从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开办的书画班中脱颖而出的。参加展出的书画作品,笔墨纵横,气象万千,笔润磊落,意境深美,具有较高的艺术造诣。作品表达了老同志对党的无限热爱,展示了他们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庆祝建党9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也有利于促进老干部文化事业发展。

党委书记付军龙参观了书画展。付军龙认真观看了展出的每幅书画作品,指出,老同志们的书画作品体现了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服务离退休老同志,希望他们不断陶冶情操,快乐生活,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1 党委书记付军龙参观离退休老同志书画展

图2 书画展现场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摄影:盛志伟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王为正参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考察活动
下一条:政法学院教师参观萧红故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