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付军龙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作主题发言
2011年03月31日   学生工作处通讯员姜思哲

图1 会议现场

3月24日,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秦恩亭传达了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张永洲主持,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高校党建工作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创我省高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图2 党委书记付军龙发言

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大学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得到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及兄弟院校的认同及好评。我校党委书记付军龙在会上作了题为“以行知文化建设为载体,不断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经过多年积淀,形成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指导,以“敦品励学,弘毅致远”校训为引领,以“爱国敬业,诚信质朴,求真创新,为人师表”为追求境界,以“真情、真诚、真知、真为”为主要内容的行知精神,并坚持以行知文化建设为载体,不断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彰显了自身鲜明的特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另外,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和黑龙江大学等7所高校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以上图片由省教育厅提供,摄影:杨青

上一条:哈师大研究生首届“红歌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