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201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0年05月25日   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处通讯员许宏艳

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国家教育部决定设立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现将《关于201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意义

围绕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的新部署,特别是围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鼓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开展党建理论研究,推动党建理论创新,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发挥“思想库”作用。

二、课题范围与资助额度

1.课题申请人应按照《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纪念建党九十周年)课题指南》(详见附件2)进行申报,可在相关范围和方向下结合自身的研究专长自拟题目。

2.本次课题每项资助经费2万元。

三、申报范围和申报条件

1.本次课题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申报。申请者应为具有高级职称(含副高)的在编在岗教师,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能够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

2.每个申请者限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的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申请;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四、完成时间、成果形式和要求

1.研究课题完成时间为1年,最终成果不少于2篇论文(含2篇)。

2.所有论文须在学术期刊或报刊杂志上公开发表,发表时须标明课题来源。

3.课题组应于2011年5月20日前向我司报送2篇已公开发表的论文,我司将择优组编《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理论研究专集》。

五、我校具体安排如下:

(1)上报材料:审查合格的《申请评审书》(A表)原件1份,匿名评审表(B表)5份,单独装订,夹在《申请评审书》内。《申请评审书》统一用A4纸印制。《申请评审书》电子版发送至shekechu@126.com

(2)上报时间:2010年6月10日下班前

(3)上报地点:江北综合实验楼846室

(4)联系人:梁继峰

(5)联系电话:88060543 13009872157

附件1.《关于201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纪念建党九十周年)课题指南》

附件3.《申请评审书》

附件4.《申报一览表》

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处

2010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