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议
2010年04月21日   工会

4月16日上午,我校在松北校区综合实验楼1015会议室召开了“双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主席、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张国昭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哈尔滨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哈师大党发[2010]7号文件)精神,对各分工会的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图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筹备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广明对各分工会的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召开“双代会”是我校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校党委要提出的民主政治建设年的重要内容,是我校建设强校和高水平大学的需要,从学校到各分党委、分工会,都要切实重视起来,做好“双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第二,要明确工作任务,按照要求完成代表选举、代表团组建、提案征集等各项工作;第三,要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定选举代表,确保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第四要在学校党委和各分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工作,透彻理解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坚持代表标准,切实将具有参政议政能力的代表选举上来,保证学校“双代会”的成功召开。

上一条:我校召开“双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