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2010年07月14日   工会通讯员王洪友

7月9日下午,我校在松北校区综合实验楼1015会议室召开了“双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张国昭主持,相关提案承办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筹备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广明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双代会”是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强校建设的客观要求,提案工作是“双代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着学校的长远发展和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提案承办部门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第二,提案的提出是教职工对学校关心热爱的具体体现,各提案承办部门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教职工负责的态度,代表学校做好提案的办理工作;第三,各提案承办部门要认真研究提案内容,合理分工,深入调研,制定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力保提案办理的质量;第四,认真研究相关文件,严格按照提案办理的程序和要求办理提案;第五,各提案承办本门要根据提案内容制定办理计划,按照“双代会”提案办理时限要求,按时完成提案办理工作。

工会副主席王福泉通报了提案的征集及汇总情况,并讲解了办理提案的程序和具体要求。

上一条:我校召开“双代会”会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